日记堆放 年更写文 谁还不是个段子手呢

【零敬】相拥入眠

是个短打 所以不打tag了...
是8h18min的后续 同居三十题(?)
ooc致歉

朔间零感觉很窒息。
好不容易在死乞白赖之下进入了莲巳敬人的卧室,并且在这张床上占据了稳定的地位。
头几天他真的他特别开心,经常是趁莲巳敬人睡着之后悄悄地搂住他,感受这个人的呼吸喷在自己的脖颈,像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高兴,把脸埋在枕头里抑制不住地低声笑。
他们作息不太一样,莲巳敬人熟睡的时候他可能还清醒得很,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注视怀中的这个人。
莲巳敬人沉睡的时候真的特别可爱,眉头不会像平时一样蹙起来,感觉睡得很安心,也不会对谁进行说教,安安静静的。这个人本来长得挺有英气的,眉毛细细地上挑,带上眼镜就总让人产生距离感,但是睡觉的时候,整个轮廓变得柔和起来,特别是这个距离,脸上的绒毛都可以瞧见,没有一点攻击性,就像是一只温柔的羊羔。
朔间零努力忍住自己想欺负这个人的冲动,其实心里满满的,仿佛就这样抱着他,即使他们的眼睛闭上之后再也不会睁开,他觉得也是值得了。
但还是很窒息。
是的,他们的作息不一样,每天早上莲巳敬人总是起得早很多,然后发现自己被死死地抱着,并且由于朔间零的怪力无论如何也挣脱不了,无可奈何,只有想尽办法把朔间零叫醒。
被叫醒真的很难受。
更难受的是,如果他被叫醒之后神志依然不清醒,一翻身更加紧地抱住,甚至是压住莲巳敬人的话,下场真的……

“敬人……吾辈错了,”朔间零靠在房门上,一边敲门,一边竖起耳朵听里面的动静。
今天早上迷迷糊糊地被叫醒,由于这几天一直被中断睡眠,他的睡眠质量一直得不到保障,再加上这个时候本就不是他活跃的时期,脑子没转过来,一把扯住什么正欲离开的东西,牢牢禁锢在怀里,然后就又死死地睡过去了。
等到他终于醒来,窗外看起来,已经是黄昏的时候。他翻了个身,发现自己的左手被压着,他这才注意到,莲巳敬人睁着眼睛,死死地盯着他。他一瞬间明白自己早上都做了些什么,有些心虚地开口问道:“汝今天没有出门吗?”
压在他手臂上的人没有一丝反应,依然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他。朔间零有些疑惑,伸出右手在莲巳敬人眼前晃了晃,眼前的人突然动了,一把打开他的手,翻身坐了起来。
“敬人?”朔间零有些慌张,又一次唤住他。
“今晚你好好休息。”莲巳敬人丢下一句话,起身出了房间。
朔间零有些不安,莲巳敬人没有说什么,但显然是生气了的,他不知道他会做什么,但是他也不敢提及今天早上的事情,他跟莲巳敬人搭话,对方也会回答,看起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,但是朔间零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。
事实证明他是对的。
大概是22点左右,莲巳敬人从书房出来,走向了朔间零原来住的房间,然后回头说了一句:“今晚我睡这边,你好好休息。”
朔间零仿佛听见了自己的玻璃心裂开的声音。

房间内完全没有动静,但他知道莲巳敬人也一定在注意外头的动静。
“敬人,不能抱着汝的话,吾辈睡不着了。”朔间零索性放弃听里面的声音,自顾自地开始说。
开始需要多大的勇气呢,即使是以前的朔间零也没能做到的事情,现在,他走向了他爱的人,幸运的是这个人也在往他的方向走来。
他的小和尚一直这么惯着他,即使在以前,长篇的说教之后,他往往也会对自己妥协,现在,甚至直接略过了说教的过程,在被自己耽误了一天之后,第一句话竟然是让他好好休息。
莲巳敬人不知道的是,他这么惯着朔间零,朔间零真是一辈子都不想离开他了。

“敬人。”“莲巳君。”“小莲巳。”“小和尚。”朔间零有些自暴自弃地开始一声一声用不同的称呼喊莲巳敬人,最后连“亲爱的眼镜君”这种称呼都被喊了出来。
莲巳敬人听着门外人的动静,叹了口气,揉了揉眉头。
他本来是想好好说教朔间零的,可是再次被拥住之后,他渐渐也就不再挣扎。这个人这几天大概都没睡好吧,在大白天被吵醒,感知着白昼的阳光再入睡真的很煎熬了,从前他就畏光,在白日活动的时候总是一副精神不佳的样子,仿佛随时都会死去。
说不心疼是假的。
说不感动也是假的。
一想到自己爱的人在自己睡着之后,躺在自己身边拥住自己,这种安心的感觉是什么都无法替代的。他们走了好久好久才到今天,好不容易才可以躺在彼此身边,感受对方的温度,什么困难似乎都可以解决了。
他思考了很久,伸手摸到手机,发去了请假的邮件,然后开始思考该如何调整两人作息上的矛盾。
中途他自己也睡过去了,承受着一个成年男人的体重仍然可以入睡,他最近也是累惨了。怎么说呢,跟朔间零在一起其实没什么辛苦的地方,也没什么特别需要操心的地方,就是特别的无可奈何,他一个人生活了这么久,也没有人可以给他说教,再碰上朔间零这样的大麻烦,即使是想要说教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了,似乎是一直在生闷气,这样对精神也不好,对两人的关系也不好。
所以他才说让朔间零好好休息,其实他自己也需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,然后才能冷静地去处理他们之间没有解决的问题。
其实也都是些很小的事情,作息时间也好,饮食习惯也好,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但是两人在一起了,还住在一起,就不得不开始考虑这些生活习惯上面的小事。
他还是比朔间零醒得早,虽然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,但也是足够他好好观察这个人了。
他在想,每天晚上自己睡着的时候,朔间零这么躺在他身边,是不是也这么观察自己。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而朔间零温热的鼻息又刚好洒在他的下颌处,这让莲巳敬人从脖颈处红到了额头。

“小敬……”朔间零还没喊完最后一个音节,房门突然被拉开,他整个人重心不稳地外后倒,还好莲巳敬人一手撑着门背,不然这个时候两个人的后脑勺估计都挨着地板。
“无可救药。”
“敬人,吾辈今晚不想一个人……”朔间零飞快地反应过来,跻身进屋,从敬人手里头拿到门把手的控制权,用后背抵着门,生怕再被赶出去。
看着这个人滑稽的样子,莲巳敬人叹了口气,他伸出手臂扶住朔间零的脸,细细地打量着他。在朔间零想要再度开口的时候,他皱了皱眉道:“安静。”

“熬出黑眼圈是想要天然的烟熏妆吗?这么大个人了,睡不好觉不会说吗?让你好好休息不应该好好珍惜吗,还想要每天早上被吵醒吗?”莲巳敬人语速飞快地埋怨道,但是手指却轻轻地抚过朔间零的眼窝,眼睑。朔间零认真地注视着莲巳敬人,也乖乖地一句话都不反驳,等着他的小和尚接下来的话。
“朔間さん、朔間さん……”莲巳敬人却只是一直喊着他的名字,也没有直视朔间零的眼睛。“敬人?”朔间零突然地有点鼻酸,他好久好久没有听到敬人这样温柔地呼唤他的名字,他好想好想伸手拥抱他。
然而在他还没来得及的时候,莲巳敬人将手环到他的颈后,摸摸他的后脑勺,将他的脸埋在了自己的颈窝。
“我以前就说过啊,多依赖我一点吧,不能总是我求助你啊。”莲巳敬人在他的耳边说道,分明是埋怨的语气,却好像要许下一个一辈子的约定那般郑重。
可是敬人啊,是汝一直在迁就吾辈。
朔间零终于伸手拥住莲巳敬人,顺着敬人的姿势靠在他身上,两个人身高差不多,对方的心跳从自己的右边胸口传进身体,牵动自己左边的心跳。很抱歉啊敬人,不只是一个夜晚,是一辈子不想一个人了。
这一次不会让你离开,也绝对不会自己离开了。

fin.

感谢观看。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明けま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